SAY討論區

標題: 香港航空VISA白金卡 - 賞飛三重賞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9-6 14:45:50     標題: 香港航空VISA白金卡 - 賞飛三重賞

香港航空
由即日至2013年11月30日,只要使用香港航空VISA白金卡,你將會獲得以下多重禮遇,讓你一路飛躍。

飛躍第1賞: 盡情瓜分2,000,000金鵬里數
推廣期內,持有香港航空VISA白金卡累計消費滿$15,000或以上,即可獲瓜分2,000,000金鵬里數。

飛躍第2賞: 賞你飛躍大抽獎,贏取來回機票
推廣期內,持香港航空Visa白金卡累計消費滿$5,000或以上,即可參加大抽獎,贏取由香港航空(註1)、香港快運航空(註2)送出的來回機票:

賞你飛躍大抽獎禮品:
香港至沖繩來回機票1張
名額: 10名

賞你飛躍大抽獎禮品:
香港至台北來回機票1張
名額: 10名

賞你飛躍大抽獎禮品:
香港至台中來回機票1張
名額: 10名
註1: 香港至沖繩、香港至台北來回機票為香港航空所營銷並營運之航班的經濟客艙。優惠須受香港航空其他規則及條款約束。
註2: 香港至台中來回機票為香港快運航空所營銷並營運之航班的經濟客艙。優惠須受香港快運航空其他規則及條款約束。

飛躍第3賞: 全新客戶尊享額外2,000金鵬里數
推廣期內,成功申請香港航空VISA白金卡的全新客戶(註3)尊享額外2,000金鵬里數。
註3: 成功申請香港航空VISA白金卡的全新客戶更可獲享免費機票迎新獎賞及永久豁免年費優惠! 有關申請詳情及迎新獎賞條款,請瀏覽www.icbcasia.com下載申請表格。

1800583et0otqcgq4.jpg

附件: [1800583et0otqcgq4.jpg] 1800583et0otqcgq4.jpg (2013-9-6 14:4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0MTY3fGZjM2ZlZTg4fDE3ODI0MjIxNDN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6 18:23:4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6 19:03:4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6 19:06:1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6 19:09:1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6 19:37:1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6 19:42:3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6 19:46:0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6 19:55:4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6 20:25:5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6 21:14:2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6 23:01:2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7 02:26:5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7 03:10:1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7 04:00:1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7 05:27:3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7 06:40:2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7 07:21:2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7 08:59:4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7 11:29:5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7 16:49:1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7 22:40:1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8 09:51:1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9 07:10:1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