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轉載】管不了男朋友的星座女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9-7 18:04:31
標題:
【轉載】管不了男朋友的星座女
不少女孩子都有一些掌控欲,喜歡事情在自己掌握之中,一旦失去掌握,她們會沒有安全感。星座中,也有不少星座女生,在戀愛的時候,也想要掌管情人的事情,但是,也有的星座女生,卻是很難真正管得了情人的。
第五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女人是有些神經質的,戀愛中的時候,對對方也是有一些不放心的,所以許多細節的問題,她們都要過問,都要干預。只要是任何她們在意的事情,沒有一個能逃過她們那喋喋不休的嘴巴。可是說歸說,說不說得動又是另一回事,畢竟情人也是有脾氣的,即使她叨上許久,對方也未必會聽。
第四名:摩羯座
重視物質的摩羯女們,其實還是有一定的掌控欲的,但是她們相對獅子女的霸氣,少了許多,相對天蠍女的手段,更是沒有什麼可觀之處。羅鳴老師認為,她們想是想管住情人,想讓對方按自己的意願來行事,但是情人往往比她們的手段與霸氣多了去了,見招拆招,一不小心把摩羯女就哄住了,而事後才回過神的摩羯女,也只能生悶氣。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生做事情也是蠻衝動的,她們喜歡掌控情人的生活,但是往往欠缺方法。她們做事之前不過腦子,不懂得轉彎,也沒有什麼心機可言。正因如此,外表強悍的她們,其實全身上下全都是漏洞,破綻百出,一不小心就被對方見招拆招,反而被控制住了。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人,是很聰明的女人,她們表面上看起來是管不了情人,但其實是她們覺得,沒有必要去管。因為她們自己也是喜歡自由的星座,比較看重各自的一些私人空間,所以認為想要死死地讓對方聽從自己的一切,實在不是明智之舉。羅鳴老師雙子女希望被征服,而不是成為管家婆。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生,對男生幾乎是最沒有掌控欲望的。在她們的意思裏,覺得管好自己都已經很不錯了,去左右別人的想法,別人又不喜歡管,搞不好還落得沒有一點兒好處。不過,她們很適合提出一些實用的意見與建議,可是讓她去管一個人,那簡直是太困難了,她們心軟,如果情人稍微用軟弱的語氣來求她們,她們就會敗下了陣來,聽之任之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7 19:59:4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7 20:10:2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7 20:20:4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7 20:21:5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7 20:24:3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7 20:25:0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7 20:27:5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7 20:38:13
不是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7 20:47:5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7 20:49:0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7 20:57:5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7 21:02:5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7 21:04:1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7 21:10:2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7 21:11:1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7 21:14:4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7 21:15:1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7 21:16:5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7 21:18:1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7 21:19:3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7 21:39:3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7 23:25:0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8 10:06:2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9 07:32:4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