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月亮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7 17:46:45
標題:
紅月亮
我在那所藝校上了五年學,其實有二年是在上海渡過的,在學校的那三年,還發生過一件讓我至今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記得是95年吧,那年不知道怎麼了,全國各地都在流傳著某某某地的僵屍跑出來了,我們那里也這樣流傳著。
95年的中秋節,天氣非常好,晚上月亮也很明亮。那天晚上,我就覺得很不平常。學校二百多人,好像都特別興奮,已經是晚上12點了,好多同學都沒有睡。老師來說了我們好几次,但大家好像都聽不進去,操場上還有好多人。
直到半夜二點多,大家才消停了。那時候我們宿舍都沒有睡,小玫便拉著我去樓下住戶的花園里偷玫瑰花。宿舍樓旁邊是居民小區,有一家一樓的花園里種著許多玫瑰,我們常常去偷人家的花。我當時也睡不著,而且晚上看園子里的玫瑰正開得漂亮,于是就和小玫偷偷的溜了出去。
出了宿舍樓,我倆徑直往人家花園里鑽。夜很深了,外面卻被月亮照得異常的亮。嚇得我倆都不敢太大聲的說話,悄悄的鑽進了那家人的花園。花園里很安靜,可是我倆卻傻眼了。晚上還開得嬌艷開美麗的玫瑰,此時卻全部凋謝了。一朵還盛開的玫瑰都沒有!我倆很失望,只得灰溜溜的往回走。www.guidaye.com
當走到操場時,我無意識的抬頭看了一眼天空,卻被天空中那血紅色的月亮嚇了一跳。我連忙讓小玫看,只見天上那輪黃色的月亮,此時已經變成了血紅色,月亮邊上還有一顆非常非常非常亮的星星,整個天空都變得紅了起來。更為奇怪的是,我真的看見月亮里有一個人做出了往外跨步了樣子,仿佛已經伸了一只腳出來,要踏向月亮旁邊那顆星星一樣。天空中的異像讓我和小玫發了半天呆,大約有三分鐘左右,月亮又恢復了原來的黃色。
我倆相對無語,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覺。更何況我那時近視就非常歷害了,還沒有帶眼鏡,可是我卻非常清楚的看到了月亮里的那個人影!
后來,我也查了一下當天的一些天文記錄,可是並沒有什麼異常。難道當時真是我的幻覺嗎?可是小玫也看到了,另外后來我們證明學校還有三個男生也同時看到了。
直到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清晰的記得那個紅色的月亮。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7 21:02:5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7 21:04:1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7 21:10:2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7 21:14:4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7 21:15:1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7 21:16:5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7 21:18:1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9-7 21:18:1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7 21:19:3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7 21:39:3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7 21:44:5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7 22:06:1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7 22:08:4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7 22:13:26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7 22:18:5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7 22:22:45
沒人理我。。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7 22:34:2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7 22:36:5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7 22:40:0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7 22:40:1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7 22:44:3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8 06:43:0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8 15:42:0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