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含笑食堂-海鮮粥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9-9 14:07:45     標題: 含笑食堂-海鮮粥

2013 年 09 月 0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鹹粥是台灣農業社會時期很重要的點心,也是台灣社會有什麼慶祝活動、聚會時,最經常分享的食物。煮鹹粥,北部用豬骨熬湯,配料是肉,南部用魚骨熬湯,配料是海產。說起來,南部的海產鹹粥,要來得更澎派一些。但是,大概所有的夜市,都可以看到「海產粥」的招牌。有的人會把鹹粥當早餐當宵夜。一碗熱騰騰的海產粥,最不能缺少的是端來後,上面撒上些許的胡椒,那種清香,不論是做早餐還是宵夜,都可以回味一整天。
食材

作法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9 17:54:3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9 18:04:1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9 18:12:0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9 18:39:0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9 18:55:5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9 19:05:0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9 19:11:1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9 19:23:1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9 19:50:2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9 20:16:2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9 20:48:0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9 20:57:32

不錯,看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9 21:01:5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9 21:48:29

好啊,,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9 22:50:3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0 04:29:0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0 05:14:0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0 06:52:4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0 09:02:17

我想要`~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4 16:50:1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5 15:37:4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6 09:34:5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