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秋之頌----綠巨人黃金玉米鑽石規格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9-9 14:07:56     標題: 秋之頌----綠巨人黃金玉米鑽石規格

2013 年 09 月 0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又到了食慾之秋,用綠巨人玉米粒做一個秋之頌饗宴吧!
樹上結滿了甜美的柿子,地面是盛開的向日葵以及波斯菊,高掛的太陽,涼爽好個秋
綠巨人玉米粒4C規格中之 粒粒飽滿、清脆口感、專業切割、色澤鮮黃。香甜又可口,大人小孩都喜歡,這道食譜簡單方便,口味清爽,韭菜用水蓮菜取代的話,連素食者也可食用唷!
所需時間

10 分鐘
食材(1 人份)

作法



附件: [180141b1ykv2mbwhf.jpg] 180141b1ykv2mbwhf.jpg (2013-9-9 14:07: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QyfDZlNzYwYzZmfDE3ODI2MzM2MzJ8MHww

附件: [1801423tqjtugbrvz.jpg] 1801423tqjtugbrvz.jpg (2013-9-9 14:07: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QzfDZhODkyYmYxfDE3ODI2MzM2MzJ8MHww

附件: [180142dwj0dkmlum2.jpg] 180142dwj0dkmlum2.jpg (2013-9-9 14:07: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Q0fDQ1NjU3ODU4fDE3ODI2MzM2MzJ8MHww

附件: [180142m2m4ty4pudj.jpg] 180142m2m4ty4pudj.jpg (2013-9-9 14:07: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Q1fDYzMjU1Yzk0fDE3ODI2MzM2MzJ8MHww

附件: [180142ii0f3n3mpki.jpg] 180142ii0f3n3mpki.jpg (2013-9-9 14:07: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Q2fDZmYjQ3ZmU0fDE3ODI2MzM2MzJ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9 18:07:3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9 18:12:0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9 18:24:3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9 18:42:5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9 18:55:5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9 19:05:0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9 19:05:1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9 19:23:1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9 19:50:2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9 20:20:3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9 20:49: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9 20:57:32

樓主,支持!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9 21:01:51

好人一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9 22:13:3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9 23:25:3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0 04:29:0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0 05:14:0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10 06:52:4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10 08:06:2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0 09:02:1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4 17:22:4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5 16:00:5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16 09:47:2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