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麻豆街拍 示范馬尾怎麼紮好看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9 17:23:23     標題: 日本麻豆街拍 示范馬尾怎麼紮好看

  造型可愛的馬尾辮,是一種最常見最普通也最易學的紮髮髮型。馬尾是指將大部分頭髮往後梳理集中,用皮筋紮成一束,再用裝飾品將它點綴。由於該髮型看起來狀似馬尾而得名。rn

180142j5k0l1wrhkh.jpg
馬尾怎麼紮才好看呢?
讓我們看一下紮髮具體步驟:
步驟一:首先將頭髮理順,用梳子或者手指都可以,稍微梳理一下就可以了。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180143rziraime0xf.jpg 步驟二:隻需將劉海整理一下即可,圖為夾好後的效果。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180143gzit5tsg5kx.jpg 步驟三:然後就是分區,把劉海根據自己的喜好分成二八分或者一九分都可以。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180143oyacghscd52.jpg 步驟四:把劉海分出來後,將其餘的頭髮紮成一個高位馬尾。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180143tiohejslidh.jpg 步驟五:最後用髮卡把碎髮固定住,綁上喜歡的髮圈就完成了。
簡單的馬尾簡單的步驟,馬尾這樣紮就很好看哦!性格開朗活潑的MM不妨試試這個簡約又陽光的造型?

附件: [180142j5k0l1wrhkh.jpg] 180142j5k0l1wrhkh.jpg (2013-9-9 17:23: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Q3fDRiNWNlNzEzfDE3ODI2MzQ4NzZ8MHww

附件: [180143rziraime0xf.jpg] 180143rziraime0xf.jpg (2013-9-9 17:23: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Q4fDQxMDk1NzUzfDE3ODI2MzQ4NzZ8MHww

附件: [180143gzit5tsg5kx.jpg] 180143gzit5tsg5kx.jpg (2013-9-9 17:23: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UwfDg5NTc4OWJjfDE3ODI2MzQ4NzZ8MHww

附件: [180143oyacghscd52.jpg] 180143oyacghscd52.jpg (2013-9-9 17:23: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UzfGMxNDZhN2EzfDE3ODI2MzQ4NzZ8MHww

附件: [180143tiohejslidh.jpg] 180143tiohejslidh.jpg (2013-9-9 17:23: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1NzU4fDE1M2NlM2RlfDE3ODI2MzQ4NzZ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9 17:54:3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9 18:04:1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9 18:07:3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9 18:12:0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9 18:55:56

頂下再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9 18:57:0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9 19:11:16

不錯,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9 19:21:3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9 19:45:0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9 19:54:4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9 20:48:0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9 20:57:3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9 21:01:0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9 21:45:3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9 22:40:0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0 04:19:16

頂你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0 05:08:5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0 06:49:12

先頂後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0 07:46:3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10 08:47:5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4 16:14:4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5 14:52:0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15 14:56:31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