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快打旋風25週年 \"I Am Street Fighter\" 紀錄片!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9-9 21:27:41     標題: 快打旋風25週年 \"I Am Street Fighter\" 紀錄片!

經典電玩、遊戲大廠卡普空公司所推出的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s,伴隨許多大小朋友一同成長,從早期的大型機台,到3D版本或是有絕佳視覺的今日,已經整整度過了25個年頭,在25週年紀念的重大日子,也特地拍攝了一支長達72分鐘的紀錄片 "I Am Street Fighter" ,相信能讓喜愛快打旋風的朋友們一次回顧。
0000494nov5rnoubi.jpg

附件: [0000494nov5rnoubi.jpg] 0000494nov5rnoubi.jpg (2013-9-9 21:27: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2MjcxfDhlZDUzMTU4fDE3ODI1MDM4NjF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10 00:05:57

你加油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0 00:10:2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10 00:28:4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0 01:10:5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0 01:13:07

回復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0 01:24:50

回復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0 01:36:4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0 02:01:0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0 02:17:1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0 02:27:4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10 02:40:1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0 02:51:4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0 02:55:4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0 03:36:0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0 04:37:4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10 05:33: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0 07:14:0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0 08:10:5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0 09:10:4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4 21:47:1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5 20:41:59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