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玉米沙拉--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9-9 22:47:55     標題: 蘋果玉米沙拉--

2013 年 09 月 0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天氣悶熱,來個清爽的沙拉
蘋果的酸甜配上玉米的鮮甜
灑上有點鹹味的起司
真爽口
綠巨人玉米粒~擁有黃金玉米鑽石4C規格~
粒粒飽滿、清脆口感、專業切割、色澤鮮黃。
不用煮直接拌沙拉吃,,
更能顯出玉米粒的甜美
所需時間

10 分鐘
食材(1 人份)

作法



附件: [000531bgb3ol0hxdq.jpg] 000531bgb3ol0hxdq.jpg (2013-9-9 22:47: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2MzMzfDJlZjNhZWQ5fDE3ODI2NDE5NDN8MHww

附件: [0005314tmz4mo5rys.jpg] 0005314tmz4mo5rys.jpg (2013-9-9 22:47: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2MzM0fDU4NTdmYzkwfDE3ODI2NDE5NDN8MHww

附件: [000532ub5zyusqciy.jpg] 000532ub5zyusqciy.jpg (2013-9-9 22:47: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2MzM1fDhhMDIxMDVifDE3ODI2NDE5NDN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10 00:10:2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10 00:13:56

太棒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0 00:23:0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0 00:28: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0 01:08:0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0 01:11:0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0 01:21:2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0 01:27:1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0 01:50:5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0 02:13:3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10 02:25:0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10 02:40:15

頂你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0 02:50:2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0 02:55:4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0 03:12:2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0 04:29:0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10 05:14:0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0 06:52:4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10 08:06:2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0 09:09:3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4 17:22:4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5 16:03:4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16 09:47:21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