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蒜香味噌炒豬肉片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9-10 14:07:29     標題: 蒜香味噌炒豬肉片

2013 年 09 月 10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利用味噌的鹹香甘味,快炒一盤軟嫩的梅花肉片,當下酒菜也好,便當菜也佳,鹹香好下飯~
歡迎來Sweet Betty西點沙龍 FB找其他好滋味
www.facebook.com/sweetbettykitchen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0 18:05:1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0 18:08:0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0 18:19:4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0 18:21:1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0 18:26:0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0 18:36:0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0 18:48:0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10 18:51:1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0 18:54:1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0 18:54:5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0 19:12:2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0 19:31:3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0 19:38:5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0 19:46:3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10 22:21:3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1 05:11:3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1 05:14:3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1 07:08:4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1 07:54:0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12 08:30:4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4 17:22:4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15 16:21:5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6 09:47:2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