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ple發佈會將在 9/10 的加州舉辦!發佈重點整理!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9-10 20:09:51     標題: Apple發佈會將在 9/10 的加州舉辦!發佈重點整理!

000119phinp1ur1cg.jpg
蘋果稍早寄出媒體邀請卡,邀請大家參加【9月10日】將在美國加州舉辦的發佈會活動。當然這次內容可能會有大家期待許久的iPhone 5S / iPhone 5C,就是所謂新一代的iPhone手機!除此之外也會有IOS 7系統、OSX系統的正式發佈,各位科技迷最起帶的是什麼新玩意呢?
【iPhone 5S】
000119p4aix1sdojf.jpg
iPhone 5S傳出會加入鬱金香色,且在以前iPod也曾經出現過這款顏色,所以可信度算非常高!甚至也預告會有「指紋掃描」技術加入,這一切都可以在【9月10日】見真章。

【iPhone 5C】
000119ilsebc0ia0o.jpg
據傳iPhone 5C將會是蘋果進軍中國市場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產品!就像iPod touch能有更多顏色可以挑選,規格類似 iPhone 5且機身材質使用聚氨酯。

【IOS 7】
000119nmpdlqkoc0j.jpg
每年九月都會正式發佈新版iOS系統,而今年將會一次大改革!加入快捷鍵功能、採用扁平化icon設計,且所有圖示、字體、風格也有大改變,但似乎也傳出iPad版會延遲發佈?這可能會造成一些噓聲。

【OSX】
000120hcbtb02phgs.jpg
其實這一次改變不多,加入Finder Tag使搜尋更加方便,也代表著開始脫離「資料夾概念」,更方便檔案組織。

附件: [000119phinp1ur1cg.jpg] 000119phinp1ur1cg.jpg (2013-9-10 20:09: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3Mzk3fDg4Y2RmMjY0fDE3ODI0NzQxNTB8MHww

附件: [000119p4aix1sdojf.jpg] 000119p4aix1sdojf.jpg (2013-9-10 20:09: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3Mzk4fDJjZDYzZDVlfDE3ODI0NzQxNTB8MHww

附件: [000119ilsebc0ia0o.jpg] 000119ilsebc0ia0o.jpg (2013-9-10 20:09: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3Mzk5fDI4NWU1MjZlfDE3ODI0NzQxNTB8MHww

附件: [000119nmpdlqkoc0j.jpg] 000119nmpdlqkoc0j.jpg (2013-9-10 20:09: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3NDAwfDYxMGMyMjJkfDE3ODI0NzQxNTB8MHww

附件: [000120hcbtb02phgs.jpg] 000120hcbtb02phgs.jpg (2013-9-10 20:09: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3NDAxfDBiMTA2MjYxfDE3ODI0NzQxNTB8MHww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1 00:14:0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1 00:14:0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1 00:15:3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1 00:20:2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1 00:21:10

我想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1 00:36:5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1 00:45:1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1 01:23:2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1 01:24:0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1 01:25:2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1 01:27:2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1 03:17:0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11 03:27:4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1 04:00:5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1 04:19:2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1 05:28:1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1 05:29:0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1 07:18:3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1 08:05:1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2 08:37:0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5 04:42:4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15 20:41:59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