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劍筍炒肉絲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9-12 13:28:22     標題: 劍筍炒肉絲

2013 年 09 月 1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金山路旁常看到有人賣地瓜   但賣劍筍就比較少了 (除了有產季 產量也不多)
聽老闆說採收劍筍相當辛苦
所以價格高居不下  
有在餐廳點過這道菜的人
應知道這盤劍筍炒肉絲要價不便宜
我買時一斤是200元
光這盤劍筍成本就120元囉
新鮮的劍筍怎麼炒都好吃喔!
食材

作法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2 18:01:3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2 18:02:2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12 18:21:4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2 18:24:1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12 18:26:5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2 18:41:4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2 18:48:5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2 19:22:0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2 22:00:5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12 22:48:0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2 23:36: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13 02:12:1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3 02:53:5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3 03:59:4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3 04:29:2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3 05:15:5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3 06:26:1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3 07:45:2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3 09:19:4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13 09:19:4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5 15:18:1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6 09:31:3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