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與12星座男談戀愛最令人難忘的地方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9-12 18:03:59     標題: 與12星座男談戀愛最令人難忘的地方

一、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優點:愛的深刻,出手大方。
缺點:暴力霸氣,野心太大。


二、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優點:性魅力十足,跟你家打成一片。
缺點:花心劈腿,自私自我。


三、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優點:隨傳隨到,很顧家人。
缺點:害怕負責,不夠老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2 20:12:39

不錯,看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2 20:23:3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2 20:33:5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2 20:34:0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2 20:37:0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2 20:39:2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2 20:41:1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2 20:58:4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2 21:20:4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12 22:07:4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12 22:09:2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2 23:59:5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3 02:14:1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3 03:02:1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13 04:00:4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3 04:37:0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3 05:41:4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3 07:45:5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3 09:50:1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15 05:16:25

支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15 21:13:5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