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茶栗子麻糬捲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12 19:30:56     標題: 紅茶栗子麻糬捲

2013 年 09 月 1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第一次拿飲料來做點心,想不到紅茶的味道和鬆餅好搭,加上牛奶栗子餡及麻糬皮,再加上草莓醬~哇...今天的下午茶美妙嗎?當然也是適合親子同做的點心嘍!快點動手吧~~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3 00:07:4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3 00:07:4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3 00:30:4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13 00:32:4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13 00:40:39

鑒定完畢.!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3 00:43:4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13 00:49:4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3 00:50:5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3 01:09:0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3 01:17:1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3 01:22:2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3 01:40:3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3 02:12:1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13 03:01:4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13 03:59:4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3 04:34:4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3 05:15:59

觀看中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3 06:26:1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3 07:45:2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3 09:19:4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3 09:19:4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5 15:18:1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6 09:31:3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