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奶油甜烤花捲(哀叫難度:3顆星)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9-12 23:25:29
標題:
奶油甜烤花捲(哀叫難度:3顆星)
2013 年 09 月 1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
簡介
這次嘗試了完全使用中筋麵粉
比較少的嘗試
困難重重阿~不僅要先發酵麵糰
手揉麵糰還要桿麵糰
但成功後真的會有很大的成就感
因為真是好玩又好吃啊!
淡淡的奶油香與甜感
是我喜歡的味道!和妳們分享喔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4 人份)
無鹽奶油60g
細砂糖2大匙
芝麻少許
發酵麵糰
中筋麵粉300g
細砂糖30g
酵母3g
水150c.c
作法
1[發酵麵糰自己動手來]1.將細砂糖與麵粉(已過篩)置於大盆子中2.將酵母放置於中間3.逐步加入水並均勻拌勻((用手超好玩的))4.雙手揉麵到均勻((5分鐘左右))5.保鮮膜包起發酵約20~30分鐘((不可以忘記發太久喔!!))6.發酵後在揉至光滑即可【真的好喜歡動手揉麵糰的感覺】
2
將麵糰擀成0.2cm ((第一次嘗試用畫的,希望可以更好懂))塗抹上無鹽奶油、灑上細砂糖後 將麵皮對折
3用刀子切成0.5cm一條(((就會變成一條一條很多條呢!)))最好玩的步驟來了@每三條編一起並螺旋繞成像【陀螺】一樣@五條也可以會變比較大顆!!
4灑上小芝麻、刷上蛋黃液((烤出來會比較漂亮))^口^因為賣相也是很重要!
5220度((預熱烤約15~20分視實際狀況而定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3 00:07:44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3 00:07:4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3 00:30:40
太棒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3 00:32:4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3 00:40:3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3 00:43:4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3 00:50:5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13 00:57: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3 01:09:0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3 01:20:38
真的有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3 01:22:2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3 01:40:48
觀看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3 02:12:1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3 03:01:4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3 03:59:4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3 04:34:4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3 05:15:5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3 06:26:1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3 07:45:21
頂你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3 09:19:4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3 09:19:4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15 15:18:1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6 09:31:3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