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奶油甜烤花捲(哀叫難度:3顆星)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9-12 23:25:29     標題: 奶油甜烤花捲(哀叫難度:3顆星)

2013 年 09 月 1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次嘗試了完全使用中筋麵粉
比較少的嘗試
困難重重阿~不僅要先發酵麵糰
手揉麵糰還要桿麵糰
但成功後真的會有很大的成就感
因為真是好玩又好吃啊!
淡淡的奶油香與甜感
是我喜歡的味道!和妳們分享喔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3 00:07:44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3 00:07:4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3 00:30:40

太棒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3 00:32:4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3 00:40:3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3 00:43:4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3 00:50:5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13 00:57: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3 01:09:0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3 01:20:38

真的有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3 01:22:2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3 01:40:48

觀看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3 02:12:1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3 03:01:4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3 03:59:4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3 04:34:4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3 05:15:5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3 06:26:1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3 07:45:21

頂你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3 09:19:4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3 09:19:4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15 15:18:1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6 09:31:3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