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營養燕麥麵包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3 08:12:03     標題: 營養燕麥麵包

2013 年 09 月 1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將水溶性纖維豐富的燕麥加進全麥麵包體中,
香Q柔軟,入口性極佳,好適合當早餐的餐包~~
歡迎來Sweet Betty西點沙龍 FB找其他好滋味
www.facebook.com/sweetbettykitchen

食材

作法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3 12:18:01

好帖,有才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3 12:19:4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13 12:26:4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3 12:27:4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3 12:37:2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3 12:38:5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3 12:40:1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3 12:58:3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3 13:00:1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3 13:20:1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3 13:34:0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3 13:40:5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3 13:46:0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3 13:57:54

暈  不信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13 14:18:0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3 14:41:3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4 05:57:1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4 07:22:23

回復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4 08:39:5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4 09:46:0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4 17:47:3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5 16:51:29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