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酥皮咖哩餃(完整版)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3 13:28:01     標題: 酥皮咖哩餃(完整版)

2013 年 09 月 1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自己從零到有的製作出港式酥皮咖哩餃,不但非常有成就感,而且一點也不難唷!只要將材料都拌好,剩下的工作,就像國小美術課一樣有趣呢!
附上完整的做法及步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唷!真的很好吃吶!(本次製作份量:40顆)
所需時間

180 分鐘
食材(10 人份)

作法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3 17:59:4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3 18:09:2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3 18:14:5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3 18:18:5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3 18:31:5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13 18:38:3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3 18:51:2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3 19:08:03

先頂後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3 19:08:5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3 19:21:5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13 19:37:0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3 19:42:57

先頂後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4 00:03:5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4 03:00:2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14 04:26:0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4 04:28:1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4 05:57:1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14 07:22:2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4 08:39:5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4 09:46:0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4 18:05:0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5 16:51:2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