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豆地瓜芋圓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3 14:46:11     標題: 紅豆地瓜芋圓

2013 年 09 月 1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到九份必吃一碗紅豆芋圓
自己煮其實非常簡單
料還以多放點粉少放點
吃起來真材實料
食材

作法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3 17:59:4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3 18:09:2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3 18:14:52

回復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3 18:18:5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3 18:31:5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3 18:51:2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3 19:08:0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3 19:08:5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3 19:21:5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13 19:37:03

先頂後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3 19:42: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4 00:03: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4 03:00:25

真的有麼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4 04:26:0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14 04:28:11

來幾句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4 05:57:1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14 07:22:2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4 08:39:5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4 09:46:0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4 18:05:0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5 16:51:2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