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去露營的少少防鬼常識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9-13 18:25:21     標題: 去露營的少少防鬼常識

1. 經過墳墓須問候借過。 我想這是最基本的常識,就跟你去野外方便要說「借光」是一樣的。


2. 手電筒不要到處亂照,尤其是樹,因為很多"那個"喜歡藏在樹上。 這說法我沒聽說,不過夜遊時我的手電筒一定不會亂照。但在許多靈異V8裡,很多靈異現象大多在樹上發生,所以這種說法也不得不信,尤其樹上多以吊死的…………。


3. 不要穿戴有自己姓名的衣物,若結伴最好互叫綽號。 這是為了防止被「那個」呼喚自己的名字,一但被呼喚千萬別回頭,當作沒聽到,否則………。


4. 不要拍朋友的頭及肩。 因為人有三把火在頭和雙肩,少一把便不"完"人,很容易被上身。


5. 到墳場記得先祭拜。

不知各位知不知道紙錢有金紙與銀紙。其實不論到何處夜遊,都要事先拜拜。但到墳場切勿燒暝紙(銀紙),要燒金紙。冥紙是燒給"那個"的墳場"那個"很多絕對不夠分反而招禍,而金紙是給神的,求神保佑。

若沒有護身符,可摘三片榕樹葉放在口袋。


6. 有時夜遊是即興的,若全然沒有防備,一定要摘榕樹葉保身,如此,“那個“看你會覺得綠綠的。

身上護身的東西盡量帶保護性的,少帶攻擊性的 。
保護性的如:佛珠、香符。攻擊性的如:桃木劍、金剛經、法器。這是為了必免將"那個"惹火了,那就......。


8. 八字輕者盡量少夜遊。

八字輕就容易見到是坊間流傳最廣的說法,但我們自身的斤兩不是按照農民歷算的。不少靈異節目都推翻這種八字輕就容易見到的說法,倒有一種說法是可以肯定的:若你這陣子身體不好,或是運勢差,諸事不順,最好少夜遊,以免更不順…………。


9.少去有水的地方或是有吊橋的地方。 有水的地方如湖泊、瀑布。這些地方特別恐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3 21:21:1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3 21:35:0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3 21:45:4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3 22:00:58

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13 22:01:01

先頂後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3 22:11:4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3 22:22:3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3 22:23:4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3 22:30:4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3 22:40:1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3 22:45:2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3 23:42:59

一頭霧水…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3 23:51:1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4 02:49:49

不是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4 03:56:2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14 05:01:2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4 05:50:4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4 06:58:3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4 08:10:2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4 09:20:57

你加油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4 11:28:2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5 08:28: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16 07:14:20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