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秋送禮:十二星座喜歡什麼月餅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9-13 19:27:24     標題: 中秋送禮:十二星座喜歡什麼月餅

1、白羊座:
羊兒性格好動、直接,也很熱情。所以月餅這種中秋佳節的傳統食物,最好不要太花哨,就要最傳統的豆沙蓮蓉月餅,足以為他們補充充沛的生命能量就完美了。


2、金牛座:
金牛座絕對是物質享受奢華一族,所以月餅禮盒的包裝才是他們看中的,當然內裡的月餅最好也是尊崇、大氣、奢華才能上牛牛們的眼。所以來購購禮品新推出的養生月餅如:頂級干貝,鮑魚禮盒月餅一定是牛牛們的絕佳選取。


3、雙子座:
雙子座最適合的多種口味的月餅選取,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和極通訊埠味的你們,最適合的是一餅四個口味。想想也只有這樣才能滿足你們求新求刺激的口味和想法吧,不過一塊月餅有4中口味,其實也是蠻划算的!


4、巨蟹座:
巨蟹座的朋友往往選取了一種口味後就很少改變了,這也和他們追求安穩,實惠的性格分部開的。我身邊一位認識10年的巨蟹女生,到現在過中秋還是只選自己喜歡的品牌。巨蟹女生執著的認為10年如一日。


5、獅子座:
獅子座的向來喜歡拉風的感覺,月餅這個東西他們說實話是不愛的,不過為了拉風一下,出個頭彩。獅子們也會選取包裝奢華,或則特別的月餅咯。所以還是和金牛一樣,尊貴的月餅禮品盒最適合他們浮誇的個性。


6、處女座:
處女座比較務實,但是又很完美主義。所以月餅口味他們並不看重,關鍵是月餅的品質才是他們的關心的=點,比如:包裝精美嗎?口味精道嗎?價格合理嗎?天啊,幸好現在月餅種類和品牌眾多,隨你們處女座去精挑細選。


7、天枰座:
天枰座向來是追求美和浪漫的。不多說了,冰淇淋月餅的美觀外形和時尚口味是天枰的最愛啦。


8、天蠍座:
天蠍座的故作神秘向來是12星座著名的。所以口味濃重但外形又不浮誇的巧克力月餅,絕對就是天蠍座的最愛咯~~~~


9、射手座:
射手座的花心性格最喜歡追求刺激。所以射手們最容易被來自異國的東西吸引,幸好月餅這個傳統的節慶食物,也有了異國的效仿。日本的月餅就風靡了一陣,只是本人保守的認為月餅還是中國人自己的好,有曆史淵源嘛~~


10、摩羯座:
摩羯的務實作風只求全家能在中秋佳節團員,共用天倫之樂。所以月餅的口味最好就是大眾都最中意也是最經典的豆沙蛋黃餡兒咯!


11、水瓶座:
水瓶向來創意無限,喜歡古怪的東西,所以選取月餅也一定是走這個套路的。像什麼巧克力餡兒,干貝餡的非常規口味一定會得他們的好奇!


12、雙魚座:
雙魚座只求浪漫,他們一生就離不開浪漫二字。最希望的是在中秋這個佳節裡也有浪漫發生,所以月餅一定要是清新的口味才能配上紅酒賞月!2011最新的綠茶月餅一定能滿足他們的要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4 00:03: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14 00:18:5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4 00:20: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14 00:28:2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14 00:36:5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14 00:42:0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4 00:54:2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4 01:13:1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4 01:50:1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4 02:04:3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4 02:17:47

樓主,支持!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4 02:34:0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4 03:08: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4 04:44:2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14 05:15:0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4 06:21:2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4 07:42:5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4 08:52:0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4 10:10:4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15 05:16:2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15 21:13:5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