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來比去連包裝也不放過!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3 21:27:45     標題: 比來比去連包裝也不放過!

000049xnwzvxq4p1j.jpg
今天Sony釋出了PS4的正式外觀包裝。相較起前幾天微軟釋出的Xbox One包裝還要來的小,但是設計的理念倒是跟PS3差不多。同樣都是以藍色系為主,包裝上也會印有Sony主打的遊戲。至於Xbox One就跳脫了上一代的綠色和白色系,以簡單的黑色來強調印在封面上的主機。你們比較喜歡哪個包裝呢?
000049ebajggoqzvk.jpg 000049rstkibe4v4k.jpg 000050tfbglf4ubk0.jpg
順便把去年推出的Nintendo Wii U包裝一起做比較!

附件: [000049xnwzvxq4p1j.jpg] 000049xnwzvxq4p1j.jpg (2013-9-13 21:27: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wMjgzfGVlMGFmMWRjfDE3ODI0ODgzNDd8MHww

附件: [000049ebajggoqzvk.jpg] 000049ebajggoqzvk.jpg (2013-9-13 21:27: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wMjg0fDQ3ZjdiZjQzfDE3ODI0ODgzNDd8MHww

附件: [000049rstkibe4v4k.jpg] 000049rstkibe4v4k.jpg (2013-9-13 21:27: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wMjg1fGVkYzY5NmRmfDE3ODI0ODgzNDd8MHww

附件: [000050tfbglf4ubk0.jpg] 000050tfbglf4ubk0.jpg (2013-9-13 21:27: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wMjg2fDdjMTYzZmNmfDE3ODI0ODgzNDd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4 00:10:24

不錯,看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4 00:20:5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4 00:28:2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4 00:36:5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4 00:42:0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4 00:54:2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14 01:03: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14 01:13:1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4 01:50:18

說的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14 02:04:3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4 02:17:4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4 02:30:0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4 03:03:2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4 04:44:2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4 05:12:3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4 06:03:4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4 07:38:1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4 08:41:1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4 10:10:4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5 04:46:5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5 20:49:15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