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玉米起司蛋。很簡單,孩子愛。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9-13 23:25:35     標題: 玉米起司蛋。很簡單,孩子愛。

2013 年 09 月 13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玉米、起司片、蛋。三樣食材,交融出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好滋味,只要三分鐘就可上桌。玉米起司蛋可以是早餐吐司或饅頭裡夾的,也可以是午、晚餐中的一道配菜,一定要做做看,保證會愛上。
玉米粒我都是選綠巨人,因為綠巨人玉米粒都是4C規格,粒粒飽滿、清脆口感、專業切割、色澤鮮黃。吃起來就是特別鮮甜好吃。
更多我做的料理~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category/2920934
所需時間

5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4 00:09:18

嚴重支持!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4 00:18:0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14 00:18:5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4 00:27:5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4 00:34:1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4 00:40:14

3q for 分享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4 00:51:2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14 00:55:4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14 01:13:1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4 01:13:1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4 02:17:47

暈  不信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4 02:23:5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14 03:03:2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4 04:26:0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4 04:28:1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14 05:57:1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4 07:22:2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4 08:39:5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4 09:56:4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4 18:05:02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5 17:01:28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