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快速煲滑雞香菇粥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9-14 10:04:32     標題: 快速煲滑雞香菇粥

2013 年 09 月 1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廣東粥與一般電鍋煮稀飯的差異在於廣東粥米粒煮至爆開,粥體綿密入口即化。一般正統作法須用大量水(米:水 = 1:12)長時間熬煮(約兩小時),但用阿基師教的偷吃步先把米冷凍後再煮,30分鐘就能煮出米粒開花的煲粥!
阿基師偷吃步:http://www.youtube.com/watch?v=h3lnGLeWMbo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14 12:10:2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4 12:10:38

挺好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14 12:34:2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4 12:36:0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14 12:49:4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4 12:51:3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4 12:56:3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4 12:57:0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4 13:05:2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14 13:10:05

不錯,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4 13:17:2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4 13:37:1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4 13:50:2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4 14:02:0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4 14:11:4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14 14:13:4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4 14:23:0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14 14:23:2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4 14:39:53

我想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14 18:29:1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5 17:01:2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