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焦糖煉奶麵包醬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4 16:43:19     標題: 焦糖煉奶麵包醬

2013 年 09 月 1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是類似加椰 kaya 的麵包醬,只是為了避開椰漿會生風的說法而用煉奶取代。 一點都不輸加椰的椰漿風味.
食材

作法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4 18:05:0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4 18:05:32

你加油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4 18:09:1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4 18:11:15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4 18:18:5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4 18:23:12

一頭霧水…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4 18:29: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4 18:46:5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4 18:47:31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4 18:48:1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4 18:52:0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14 18:56:5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4 18:59:5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14 19:17:2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4 19:20:0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14 19:32:0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4 19:35:0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4 19:37:3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4 20:07:5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4 20:14:0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5 17:01:2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