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椰皇牛奶燉蛋白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9-14 19:31:07     標題: 椰皇牛奶燉蛋白

2013 年 09 月 1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一個椰子,不論是椰肉,椰水,椰殻,都具有獨特質感和香氣。椰肉和椰水具有食用價值之餘,椰殼也可以用其他用途。我們平常喝到的椰汁,椰漿其實都是用了椰肉加工製成。至於椰殻,除了可以用來做甜品之外,還可以原個清燉。
   現在就來做一個椰皇鮮奶燉蛋白,鮮奶用上北海道3.6牛奶,做出來的蛋白會比較香滑,而且奶香味濃郁。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15 00:11:0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5 00:50:05

沒人理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5 00:51:5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5 01:05:0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5 01:07:5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15 01:16: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15 01:25:5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5 01:48:01

我在頂貼~!~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15 02:01:0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5 02:05:5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5 02:12:5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15 02:24:5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5 02:37:4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15 02:45:1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5 02:49:0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5 03:13:01

暈  不信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15 03:31:0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5 04:08:0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5 04:19:5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5 04:28:4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5 17:06:3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5 17:15:28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