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奶油蒜味烤玉米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9-14 19:31:08     標題: 奶油蒜味烤玉米

2013 年 09 月 1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鮮甜的玉米,加上蒜味奶油烘烤過後的陣陣撲鼻香氣,切成小段、插上叉子,好個中秋烤肉的FU~~
歡迎來Sweet Betty西點沙龍 FB找其他好滋味
www.facebook.com/sweetbettykitchen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

作法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5 00:07:3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5 00:50:05

你加油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5 00:51:5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5 01:05:0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15 01:07: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15 01:16:3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15 01:25:5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5 01:48:0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15 02:01:0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5 02:05:5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5 02:12:5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5 02:24:5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5 02:37:40

沒人理我。。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5 02:45:1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5 03:13:01

頂你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5 03:31:0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15 04:08:0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5 04:19:5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15 04:28:4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5 17:06:3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15 17:15:2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