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玉兔包子--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9-14 20:49:19     標題: 玉兔包子--

2013 年 09 月 1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玉米罐、熱狗、起司幾乎是每個家庭常備食材,玉米粒我都選用綠巨人玉米,因為色澤鮮黃(Color)富含維生素A,粒粒飽滿(Completeness)又有清脆(Crispy)的口感,我利用它包進兔子肚子裡,就成了中秋節的「玉」兔包子囉!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5 人份)

作法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15 00:07:3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5 00:50:0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5 00:51: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15 01:05:0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5 01:07:5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5 01:16:33

說的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5 01:25:5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5 01:48:0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5 02:01:00

不錯,看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5 02:05:5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5 02:12: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5 02:24:5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15 02:37:4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5 02:47:4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5 02:49:0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5 03:13:0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5 03:31:0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5 04:08:0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5 04:19:5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5 04:28:4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5 17:06:3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5 17:15:28

太棒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