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麻香茄子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9-14 19:31:10     標題: 麻香茄子

2013 年 09 月 14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道茄子的調理方式稍微麻煩一點,
但是用到的油量少、風味好,麻煩一點是值得的啦!!
至於醬料如果一次做太多也沒關係,
可以拿來拌麵或是拌雞絲都很好吃喲!!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5 00:07:39

你加油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5 00:11:0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5 00:50:0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5 00:51:5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15 01:05:0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5 01:07:5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5 01:16:3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5 01:25:5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15 01:48:0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5 02:03:5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5 02:05:5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5 02:12:54

不錯,看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5 02:24:5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5 02:37:4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5 02:47:4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5 02:49:0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5 03:13:0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5 03:31:0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5 04:08:0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5 04:19:5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5 04:39:42

暈  不信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5 17:06:31

觀看中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5 17:15:28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