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桂花烏梅釀烤豬肋排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9-15 04:03:52     標題: 桂花烏梅釀烤豬肋排

2013 年 09 月 1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中秋節烤肉..我也來應景練習一下...嘿嘿
前陣子去花蓮旅遊,在市區購買名產時,發現了【桂花烏梅釀】包,覺得搭配料理應該挺不賴的,實際上它是用來泡水喝的....Q媽料理就是這樣,沒個準則,開心就好!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1 人份)

作法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5 06:02:3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5 06:03:4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5 06:07:0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5 06:21:5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5 06:23:1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5 06:23:3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5 06:34:40

樓主,支持!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5 06:34:4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5 06:35:2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5 06:45:32

感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5 06:47:4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5 06:49: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5 06:55:0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5 06:55:3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5 06:55:39

好帖,有才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5 07:03:4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5 07:05:3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5 07:09:2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5 07:12:2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15 07:13:3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15 07:21:1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5 17:15:28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