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簡單無負擔用烤的法式吐司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9-15 10:04:23     標題: 簡單無負擔用烤的法式吐司

2013 年 09 月 1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星期天的早晨對自己好一點吧
改用烤的法式吐司比較不油膩
加上一些烤杏仁增加口感
在家好好吃享受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5 11:51:0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5 12:01:1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5 12:12:2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5 12:18:0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5 12:20:4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5 12:23:34

你加油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5 12:30:3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5 12:36:0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5 12:40:0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5 12:58:0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15 13:01:4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5 13:10:0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5 13:17:44

我想要`~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5 13:28:0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5 13:28:3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5 13:44:3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5 13:44:56

頂你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5 13:45:2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5 13:51:3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5 14:15:4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5 14:26:50

真的有麼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15 17:06:3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5 17:15:2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