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蒜香奶油和牛三明治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3-9-15 16:04:04     標題: 蒜香奶油和牛三明治

2013 年 09 月 1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星期六的早晨,悠閒(且奢侈)地煎和牛做三明治。蒜香奶油搭配多汁的牛肉,不需要其他抹醬就柔順可口。花椰菜與牛肉同炒平衡一下有點rich的主菜。不做三明治也可以單獨成為一道料理。
和牛比起美國牛油花分布均勻,肉質柔軟且無羶腥味。但脂肪多所以每次食用份量不宜多,美味濃郁的食物宜淺嚐即止。
食材

作法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15 18:02:5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15 18:08:45

你加油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5 18:11:3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5 18:19:3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5 18:35:4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15 18:39:5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15 18:39:5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5 18:47:4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5 19:00:1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15 19:02:0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5 19:04:3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5 19:05:1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5 19:11:5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5 19:20:1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15 19:27:01

挺好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5 19:48:0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5 19:51:5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5 19:57:3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5 20:00:5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5 20:18:51

3q for 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5 20:24:02

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