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麵包花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9-15 15:24:59     標題: 麵包花

2013 年 09 月 1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用平常做吐司或餐包的配方,換個整型方式即能完成賞心悅目且美味的麵包花喔
所需時間

9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5 18:02:5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5 18:08:4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5 18:11:3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5 18:19:33

我想要`~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5 18:35:4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5 18:39:5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5 18:39:5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15 18:47: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5 19:00:1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5 19:02:0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5 19:04:3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5 19:05:1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5 19:11:5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5 19:20:1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5 19:27:0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15 19:37:00

暈  不信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5 19:51:5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5 19:57:3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5 20:00:5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5 20:18: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5 20:24:0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