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抹茶地瓜酥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9-15 14:45:56     標題: 抹茶地瓜酥

2013 年 09 月 1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中秋節快到了,做點不一樣的月餅,剛好家裡蒸好的地瓜,把它當饀,家人都說好吃。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7 人份)

作法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5 18:00:1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5 18:02: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5 18:11:3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5 18:19:3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5 18:35:49

不錯,看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15 18:39:5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5 18:39:5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5 18:47:4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5 19:00:1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15 19:02:0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5 19:04:3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5 19:05:12

你加油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5 19:11:5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5 19:20:1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5 19:37:0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5 19:48:0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15 19:51:5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15 19:57:3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5 20:00:5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5 20:18:5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5 20:24:02

呵呵,等著就等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