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道消息】iPhone正在規劃六吋大屏?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9-15 22:06:38     標題: 【小道消息】iPhone正在規劃六吋大屏?

000042h2gbckdpwr5.jpg
Apple已不是首度傳出加大iPhone螢幕尺寸的消息!但透過自己科技線管道也陸續被證實,且月前《華爾街日報》更透露出詳細情報,就是蘋果確定正在規劃一款六吋大屏版本。 此計畫會由最小4.8吋一直到6吋,都有可能!這也將是蘋果繼推出4吋大小的iPhone 5之後的螢幕尺寸大變動。不過確切尺寸與對應解析度尚未定案,軟體相容性如何解決也布清楚。賈柏斯生前也反對製作大螢幕,這次的變動是否因為Samsung的大屏幕所影響呢?

附件: [000042h2gbckdpwr5.jpg] 000042h2gbckdpwr5.jpg (2013-9-15 22:06: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xMjgwfDQ5NmU3Y2UyfDE3ODI1MzkwNzB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6 00:09:0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6 00:09:1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6 00:13:2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16 00:26:1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6 00:37:4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6 00:51:2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6 01:03:1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16 01:05:5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6 01:25:1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6 01:39:3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6 02:05:4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6 02:09:31

你加油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6 02:12:3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6 02:28:0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6 02:28:2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6 02:31:1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6 02:43:57

好人一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6 02:57:0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6 03:08:15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6 03:23:00

你加油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6 03:38:06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