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營養的蔬菜起司蛋餅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9-15 20:50:51     標題: 營養的蔬菜起司蛋餅

2013 年 09 月 1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原味蛋餅好像有點吃不飽,也沒什麼纖維質~~加上爽脆的高麗菜和高鈣的起司,變身成好吃又營養的早餐!切開後,起司爆漿的樣子真是令人愉悅阿:))
所需時間

10 分鐘
食材(1 人份)

作法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6 00:09:0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6 00:09:10

我想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16 00:13:2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6 00:26:1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6 00:37:4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6 00:49:1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6 00:51:2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16 01:05:53

你加油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16 01:06:1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6 01:25:1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6 01:39:3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6 02:05:4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6 02:09:1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6 02:10:4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6 02:28:2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6 02:29:1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6 02:41:3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6 02:56:5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6 03:08:15

謝謝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6 03:23:0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6 03:34:08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