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起司爆漿- 可可燕麥麻糬球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9-15 19:32:41     標題: 起司爆漿- 可可燕麥麻糬球

2013 年 09 月 1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 用健康食材~燕麥,做點不一樣的
(而且又是我的  無油無糖  系列...)
--->堅硬的外表,軟Q的身體,融化的內心
(好吃到讓我有想像力了 @@)
---> 大燕麥片:糯米粉:水= 1:1:3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

作法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6 00:09:0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6 00:09:10

我在頂貼~!~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6 00:13:2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6 00:26:1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6 00:37:4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6 00:49: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6 00:51:2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6 01:05:5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6 01:06:1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6 01:25:1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16 01:39:38

先頂後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6 02:05:4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6 02:09:1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6 02:10:4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6 02:17:41

頂一個先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6 02:28:2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6 02:29:18

你加油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6 02:41:3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6 02:56:5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6 03:08:1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16 03:23:0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6 03:34:08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