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點:家常芝麻大餅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9-15 22:48:10     標題: 中點:家常芝麻大餅

2013 年 09 月 1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平常吃咖哩都配南餅,但是家裡沒有常備優格,就臨時做了中式的芝麻大餅,懶得切蔥,不放蔥,香油太強烈,不用香油,改用味道清爽的葡萄籽油,吃來淡淡的鹹香,外層酥脆裡層綿軟,我最喜歡中餅的多一點少一點也沒關係XD~
所需時間

9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16 00:09:0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16 00:09:1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6 00:13:2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6 00:26:1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6 00:37:4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6 00:49:1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6 01:03:1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6 01:05:5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6 01:06:1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6 01:25:1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6 01:39:3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16 02:05:43

我等你喲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6 02:09:10

樓主,支持!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6 02:12:3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6 02:28:0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6 02:41:3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6 02:57:0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6 03:08:1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16 03:23:0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6 03:34:0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