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啤酒蝦〞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9-15 21:30:02     標題: 啤酒蝦〞

2013 年 09 月 1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周休二日的夜晚,與蝦子一起喝醉吧!
所需時間

10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6 00:09:02

謝謝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6 00:09:1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6 00:13:2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6 00:26:1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16 00:37:4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6 00:51:2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6 01:03:1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6 01:05:5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6 01:06:1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6 01:25:1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16 01:39:3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16 02:05:4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16 02:09:3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16 02:12:3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6 02:28:0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6 02:28:2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6 02:29:1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6 02:41:3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6 02:57:0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16 03:08:1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16 03:23:0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6 03:34:0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