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冰皮月餅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9-16 04:03:46     標題: 冰皮月餅

2013 年 09 月 1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冰皮月餅有別於傳統的月餅,製作簡單而且不用烘烤,顏色多彩,配上花紋美麗的餅模更吸睛.
食材

作法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6 05:51:4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6 06:07:5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6 06:15:2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6 06:15:4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6 06:26:2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6 06:34:27

我想要`~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6 06:36:4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6 06:36:5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6 06:38:4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6 06:40:2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16 06:44:2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6 06:46:1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16 06:48:2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6 06:51:35

嚴重支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6 07:03:0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6 07:03:3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6 07:14:2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6 07:15:51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16 07:15:5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6 07:18:4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6 07:19:3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6 07:21:1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