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月圓人團圓-鳳凰酥&香甜地瓜酥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9-16 09:26:21     標題: 月圓人團圓-鳳凰酥&香甜地瓜酥

2013 年 09 月 1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我家一直都是南投那間鳳梨酥的死忠粉絲~不過到了節日可就不好買了!!這個手做鳳梨酥與那間有名的鳳梨酥相比之下不至於差很多~帶著Cheese牛奶香的餅皮....配上鹹蛋黃及酸酸的鳳梨餡吃起來好不膩口...很不小心就一個接著一個吃了^^~另一個口味就是自創了,做了"地瓜酥"一樣帶著Cheese牛奶香的餅皮....包進香甜地瓜泥,是一道偏養生風的中式甜點~也廣受好評喔!!
食材

作法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6 12:06:19

真的有麼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6 12:09:3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6 12:16:1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6 12:46:1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6 12:51:0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6 12:52: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6 12:59:46

鑒定完畢.!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16 13:02:47

鑒定完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6 13:02:5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6 13:18:3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16 13:21:5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6 13:23:0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6 13:36:3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6 13:46:2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6 13:50:5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16 14:23:0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7 05:11:2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7 05:47:3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17 07:12:2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7 07:59:2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7 08:50:4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