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黃金玉米炒腰果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6 10:05:26     標題: 黃金玉米炒腰果

2013 年 09 月 1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道食材我選用天然特甜玉米粒,吃起來有玉米百分之百的天然香甜及清脆口感質地與香酥腰果一起拌炒十分的搭配唷~
所需時間

1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6 12:01:4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6 12:06:1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6 12:09:35

樓主good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6 12:16:1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6 12:46:1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6 12:51:0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16 12:52:55

好帖,有才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6 12:59:46

來幾句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16 13:02:4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16 13:02:5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16 13:18:3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6 13:21:5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6 13:23:0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6 13:36:3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6 13:46:2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6 13:50: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6 14:35:5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7 05:11:28

應該加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17 05:47:3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17 07:12:2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7 07:59:2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7 08:50:4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