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熱賣7500部!IPL彩光脫毛美顏器裸美LA VIE doux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3-9-16 15:21:33     標題: 日本熱賣7500部!IPL彩光脫毛美顏器裸美LA VIE doux

A. $2480購IPL彩光脫毛美顏器裸美LA VIE doux 1部 (內附專用激光頭1個) (價值$3200)
B. $340購專用激光頭-IPL光脫毛美顏器裸美LA VIE doux (價值$350)

產品特色
日本熱賣7500部,於全日本320間鋪頭火熱發售!
日本著名女星及模特兒熱捧脫毛+美顏神器
讓你可於家中自行為自己脫毛,享受IPL彩光脫毛效果,使你全身白滑
即使難處理的部位如比堅尼位,亦可脫得乾淨
另有美顏功效,使你的肌膚變得有光澤,仿如做完Facial 一樣
造型輕巧便攜,無線驅動
100% 日本製造
更多詳情請按此:http://lavie-official.jp/lp/laviedoux
*本產品的跟機插頭為日本兩腳插,如有需要貴客可自行另配香港三腳插頭
使用方法1.請放入電池並啟動IPL光脫毛美顏器。2.備有3種Level可供選擇: Level 1及2為美顏模式;Level 3為脫毛模式。第1次使用者建議可由Level 1開始。
3.將激光頭正面對著皮膚,當IPL光脫毛美顏器感應到皮膚後,便會自動發光。請於照射一會後離開皮膚。
4.由於機器會產生熱力,當機器上的LED指示燈發出3次紅燈,請即把IPL光脫毛美顏器離開皮膚。等待指示燈轉成綠色後,可再照射於皮膚上。
5.使用後,請關掉機器。

使用頻率
美顏模式:可每日使用。如屬敏感性皮膚,請避免每日使用。
脫毛模式:1-2星期使用1次,使用後請勿於相同位置使用美顏模式。
注意事項皮膚如有傷口請勿使用
如使用後有異常情況出現,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你的醫生
請勿存放於極高溫或低溫的環境,並避免被陽光直射
請存放於小童不能接觸到的地方
IPL彩光脫毛美顏器裸美LA VIE doux 產品規格
尺寸: 本體20 x8 x8 cm; 充電器: 4.15 x 2.6 x6cm內膽電池:DC7.4V, 2000mAh
充電火牛:輸入AC100V-240V
3種照射程度:Level 1 及 2(美顏模式); Level 3 (脫毛模式)
激光頭使用壽命:Level 1( 18000次), Level 2 ( 12000次), Level 3 (9000次)
叉電後的驅動次數: Level 1( 200次), Level 2 ( 150次), Level 3 (130次)充電時間::80分鐘
保養期:6個月
配件:激光頭1個,專用充電器1個,日文使用說明書


賣點:

細則:

網址: http://beecrazy.hk/zh_tw/deals/i ... machine-la-vie-doux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6 16:02:2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6 16:03:2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6 16:07:4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6 16:09:4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6 16:24:2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6 16:28:3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16 16:49:0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16 16:49:2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6 16:51:5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6 17:10:4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6 17:49:4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6 20:50:5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6 23:25:0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16 23:45:3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7 02:27:1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7 03:44:4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17 04:38:4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7 05:16:0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7 06:14:2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17 07:20:2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17 08:10: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17 08:59:4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