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臘肉炒芥藍與伊莉莎白辣醬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9-16 13:28:05     標題: 臘肉炒芥藍與伊莉莎白辣醬

2013 年 09 月 1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是一道極度下飯的料理,臘肉的鹹香與伊莉莎白辣醬的鮮辣相親相愛,再來杯啤酒,你就有了絕佳的晚餐時光。
*若手邊沒有伊莉莎白辣醬,可換成任一帶鹹味的辣油或辣醬取代。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16 18:12:2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6 18:38:4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16 18:39:0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16 18:50: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6 19:00:3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6 19:06:2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6 19:17:3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6 19:27:1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6 19:27: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6 19:55:03

我在頂貼~!~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6 20:03:2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6 20:29:4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6 22:46:0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6 23:38:3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7 02:13:4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17 03:08:1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7 04:23:4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7 05:15:1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17 05:51:2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7 07:12:2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17 07:58:3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