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糖紅蘿蔔蛋糕(簡單上手版)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9-16 22:07:58     標題: 黑糖紅蘿蔔蛋糕(簡單上手版)

2013 年 09 月 1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煮咖哩剩下的紅蘿蔔
超級不愛吃紅蘿蔔的我
想來想去就把他做成甜點吧!!
還記得上次剩下的黑糖
結合結合
【黑糖紅蘿蔔蛋糕】誕生!!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8 人份)

作法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17 00:07:51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7 00:10:5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7 00:14:5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7 00:16:3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7 00:22:09

好人一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7 00:35:0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7 00:56:0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7 01:00:4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7 01:06:1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7 01:17:4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7 01:24:19

觀看中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7 01:28:4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17 01:37:0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17 02:19:5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7 03:08:1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7 04:23:4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17 05:15:1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7 05:51:2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7 07:12:2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17 07:59:2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7 08:50:46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