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莉莎白烤肉醬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9-17 05:22:08     標題: 伊莉莎白烤肉醬

2013 年 09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讓伊莉莎白帶給你全新的烤肉體驗!這兩款使用伊莉莎白辣醬製作的烤肉醬我們都好喜歡呀,一中式一日式讓你有更多變化,而且製作非常簡單喔!今年中秋,就與伊莉莎白一起歡度吧!
*若手邊沒有伊莉莎白辣醬,可換成任一帶鹹味的辣油或辣醬取代。
所需時間

5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7 05:57:45

好帖,有才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17 06:10:1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7 06:14:2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17 06:18:4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17 06:24:1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7 06:24:4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7 06:26:1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17 06:32:0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7 06:32:3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7 06:36:2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17 06:39:2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7 06:39:5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17 06:47:3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7 06:49:11

沒人理我。。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17 06:51:11

感謝樓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7 06:54:0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17 06:57:1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7 07:03:3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7 07:04:4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17 07:13:1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17 07:59:29

頂你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7 08:50:4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