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莉莎白辣醬鹹派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7 03:24:58     標題: 伊莉莎白辣醬鹹派

2013 年 09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天氣終於沒這麼熱了,在秋意開始蔓延的日子,做份伊莉莎白辣醬鹹派帶去野餐吧!這份經典的鹹派食譜被伊莉莎白辣醬賦予全新滋味,連法國人也會大吃一驚吧,推薦給大家!
*此為10cm派模的份量。
*若手邊沒有伊莉莎白辣醬,可換成任一帶鹹味的辣油或辣醬取代。
所需時間

9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17 05:57:4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17 06:10:1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7 06:14:2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17 06:18:4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17 06:24:1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7 06:26:1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17 06:32:3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7 06:36:2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7 06:38:4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17 06:39:5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17 06:47:3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7 06:49:1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7 06:51:1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7 06:51:1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17 06:54:0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17 06:57:1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7 07:04:4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7 07:07:1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17 07:17:4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17 07:59:2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17 08:51:2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