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雪梨銀耳蓮子湯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9-17 10:45:02     標題: 雪梨銀耳蓮子湯

2013 年 09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梨子的清甜香味與滑溜溜的白木耳,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喝唷~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17 11:49:3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17 12:15:0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17 12:18:0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17 12:19:54

鑒定完畢.!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7 12:41:57

先頂後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17 12:47:3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7 12:54:0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7 13:05:3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17 13:34:5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17 14:35:5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7 14:47:2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7 16:17:5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7 16:47:4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17 17:27:4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17 17:50:4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8 04:12:3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8 05:18:03

3q for 分享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18 06:19:1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18 07:25:5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18 09:09:4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2 05:03:4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