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超鬆軟的玉米粒歐姆蛋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9-17 11:24:08     標題: 超鬆軟的玉米粒歐姆蛋

2013 年 09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綠巨人玉米粒符合鑽石級的4 c規格,營養又健康。何謂4C規格呢?為之:粒粒飽滿、清脆口感、專業切割、色澤鮮黃。
粒粒飽滿的玉米粒,水份足,甜味夠,做成歐姆蛋特別鬆軟好吃。這一餐的玉米歐姆蛋我只吃一小口,其他的,兩個兒子爭著吃完了;兒子還對我說:這個好好吃。媽媽我,微笑兼點頭回應著。
食材

作法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17 11:49:3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7 12:08:1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17 12:15:0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17 12:18:0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7 12:37:3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17 12:41:5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7 12:47:3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17 12:58:2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17 13:05:3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7 13:34:5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17 14:35:5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17 14:47:3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7 16:17:59

頂下再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17 16:47:47

頂下再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7 17:27:4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17 17:53:19

先頂後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18 04:12:3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8 05:18:0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18 06:19:1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18 07:25:5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8 09:09:48

嚴重支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2 05:03:4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