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結塊奶油蘑菇濃湯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9-17 08:08:44     標題: 不結塊奶油蘑菇濃湯

2013 年 09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個簡單的食譜除了讓濃湯不結塊,為了健康不用不沾鍋而使用陶鍋,同一鍋就可以完成炒麵粉、炒磨菇跟煮湯的動作。湯的甜味來自蘑菇與櫛瓜,不加人工調味。另外濃湯和燉肉一樣都是放隔夜更好喝,前一天晚上煮好濃湯,隔天早餐就有熱呼呼的湯配麵包吃了!
濃湯不結塊參考阿基師偷吃步: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q1S5jcmYo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17 11:49:33

我等你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7 12:08:1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17 12:15:0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17 12:18:07

我在頂貼~!~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17 12:37:3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7 12:41: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7 12:47:3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17 12:58:21

3q for 分享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7 13:08:4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7 13:34:5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17 14:35:5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7 14:47:3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17 16:17:5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7 16:47:4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17 17:27:4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7 17:53:1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18 04:13:5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18 05:18:0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18 06:19:14

回復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18 07:25:5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18 09:09:4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22 05:03:4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