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野菇牛蒡炊飯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9-17 10:05:59     標題: 野菇牛蒡炊飯

2013 年 09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電子鍋料理,高菜價時補充纖維的好幫手!
秋天是菇類盛產的季節,價格便宜而且品質又好,加上菇菇們具有低熱量、低脂肪、高纖維的優點,搭配價格平實的牛蒡,只需要按下電子鍋,就完成營養又美味的日式「野菇牛蒡炊飯」!
所需時間

90 分鐘
食材(6 人份)

作法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7 11:49:3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17 12:08:1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7 12:15:0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7 12:18:0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7 12:37:3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17 12:41:57

好人一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17 12:47:3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17 12:58:21

嚴重支持!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7 13:08:4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17 13:34:5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17 14:35:5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7 15:09: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17 16:17:5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17 16:47:4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7 17:27:4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7 17:53:1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8 04:13:5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9-18 05:18:0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18 06:19:1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18 07:25:54

頂一個先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2 05:03:43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