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紫菜豆腐豆包捲〈排〉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9-17 08:08:46     標題: 紫菜豆腐豆包捲〈排〉

2013 年 09 月 1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是素食者,最會用到的基本款,紫菜豆包捲〈排〉,可製成長片狀,可當素排使用,可捲成圓柱筒狀〈大〉切圓片豆包排,可捲成小圓柱切小段當素鰻使用,素食材料行有賣素料的地方,幾乎都可買到,但一般外購調味料多、而且豆包無法選材,沒有自己製作甜、嫩及新鮮,也不可能買到裡頭加豆腐,因加豆腐比較好吃。

食材

作法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17 11:49:33

我想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17 12:08:1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7 12:15:0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7 12:18:0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7 12:37:35

好帖,有才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17 12:41:5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7 12:47:3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17 12:58:2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17 13:08: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17 13:34: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17 14:35:5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17 15:13:5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17 16:17:5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17 16:47:4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17 17:27:4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17 17:53:1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18 04:13:5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18 05:18:0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18 06:19:1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18 07:25: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18 09:09:48

一頭霧水…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2 05:03: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